31 Aug 2009

♫我换主题了♫

美吗?

我换主题了

结果勒

跟小烦的一样

因为阿

我们都是去同一个网找的

呵呵

没关系拉

其实

我也懒惰换了

因为换一个主题

很多东西会不见

要慢慢弄回来

>_______<

众所皆知

我很懒

所以咯

会去换主题

一方面也是

很多人跟我说

去我的blog看到字和照片连在一起

凄惨

不用紧

我弄

今天那个龙凤仔也是说

所以

就去换了主题

希望没有问题了

这个主题勒

是韩国的插画家eric的话来的

最近跟画家很有缘

❀●•۰ ♪ ۰•●❀

没东西写了

我喜欢用这个掰

因为

手分手

才是真正的分开不是吗?

❀●•۰ ♪ ۰•●❀

不要做错事 才来说抱歉

既然知道那件事是错的

又何必做?

知道女人不好惹就别惹

❀●•۰ ♪ ۰•●❀

♣⿻为了未来 辛苦点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