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09

☆幸福☆

什么叫幸福~

幸福就是

补习补到一半想吃burger

回家

跟五姐说

就有burger吃~

真的很幸福 ~

开心~

满足~

呵呵


❀●•۰ ♪ ۰•●❀




阿兴老爸的脚车被偷了

不知道哪一个猪八戒


别人好好的东西你去偷

又不是没有手没有脚

案发现场是在阿党

以我推测

大概是在我们进去补习的时候

所以我怀疑

是马来子



不过哦~

反正你都要去考车了

这么介意干吗勒~

也不用买新的了拉

直接驾你家的车拉~



❀●•۰ ♪ ۰•●❀



今天睡到很迟才起来

因为有吃那个咳嗽药

那个咳嗽药真的是好啊~

让我对他又爱又恨

没有吃就会咳嗽

吃了又想睡觉

读书的时候

就不可以吃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咳

唉...


所以咯

我觉得我爸妈很聪明

因为阿~

他们都是直接买午餐的

哈哈

明白我的意思吧~

浅浅啦~


❀●•۰ ♪ ۰•●❀


我大姐去法国村~

爽到~

我爱

心都跟她去了

哈哈




❀●•۰ ♪ ۰•●❀



好啦

我要去吃我的午餐加早餐了

哈哈

mi hun quek

面粉糕~

我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