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09

倒数倒数~



哈哈~

我家的日历~

撕好快~

呵呵~








真的好巧号巧~

看到我过期的日期吗~

呵呵~

真是的

不好意思了拉~

好像一直强调

哈哈

❀●•۰ ♪ ۰•●❀


好啦

言归正传

有没有很奇怪我每天上网?

因为阿~

percubaan要到了~

percubaan过后一个月多勒

我们啊~

就要考我们人生中几重要以下的考试噢~

SPM 勒~

几重要一下哦

不用挤

是真的很重要咯

所以勒

想放纵自己

任性一下

回到家

不做功课

就睡午觉

玩电脑

放松

然后勒

就要从下个礼拜开始

努力了哦~

会少来玩电脑了~

所以咯

现在放松到够够力

哈哈

过些日子

就压力到够够力

哈哈

总之

祝我成功吧

你们也是

要考试了

不能在闲荡了噢~

呵呵

❀●•۰ ♪ ۰•●❀

今天分化学考卷

pn foo是气到的咯

看得出

他很生气

好才我及格

真的

没有让她失望

٩(●̮̮̃•̃)۶

还有

今天每个都欺负我

荟萍

你尽然拿我的书包不要还我

呜呜呜呜~

阿兴你这个死男人

居然叫我选tiang~!!

疯狂咯

真的

明天

我看

没有八成也会有九成

会中

我们学校传统习俗

阿鲁巴

啊~~~~~~~~~

拜托~

救救我吧~

٩(͡๏̯͡๏)۶

❀●•۰ ♪ ۰•●❀

今天我开心

因为

我发现

原来

没有blogspot account也是可以留comment滴~

哈哈

开心

就是阿~

你去按留comment那边

然后勒

选name

就有name

写你的名就好了

如果你有blog也可以放在url那边

也或者

你不想给别人知道你是谁

你可以选Anonymous~

那样

别人就不知道你是谁了~

呵呵~

开心~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