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 2009

偶的生日要到了哦~

各位朋友~
偶的生日要到了哦~
不要假装不知道哦~
哈哈
特别是我亲爱的老公
好啦
我原谅你劈腿
哈哈
老婆们
不要假假哦~
呵呵
还有最近发生好多事哦~
从何所起
  • 我在学校做好的肥皂不见掉>_________<
  • 我的物理不及格>_____<
  • 五姐要结婚了
  • 老公你劈腿哦~!!尽然是惠琳~!!
  • 我们家阿伦发高烧~到今天都还没好
  • 我家佩邑老婆生病了啦~一直咳嗽~可怜

奇怪

明明还有很多话要说

我忘了

不好意思哦~

哈哈

等我想起来再来改拉

呵呵

我觉得我最近过得很没有目标

不知道为什么

过一天是一天

很闲

无奈

好啦~

祝佩邑老婆早日康复~

爱你哦~

muack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