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 2009

无奈



怎样?
帅吧?
北京人
不用怀疑
他们是对恋人
两个都很帅
我从一个email里面看到的
第一个感觉
震撼!
真的
他们太帅了
而且
照片拍到很好
因为
其中一个是摄影师
他的blog
很利害
只能说
祝福你们
还有
真妒忌你的
拍照技巧
在下来是说家事
不想看的话
就不送啦~
不好意思
因为
我对这件事真的有那么一点意见
~~~~~~~~~~~~~~~~~~~~~~~~~~~~~~~~~~~~~~~
刚才
我补习回家
小妹说
家里世界大战
ok
就要小心行事
阿然后勒
我就问他
发生什么事?
他就说
大姐出新加坡了
做么勒
他明天要做工
然后
她没有带电话
然后
小妹就发现
就打电话给她
她就说
叫kaki帮我带咯
因为他们已经 在半路了
反正他今晚都要出新加坡
过后
很好
她 不要
偶佩服他的勇气
阿然后勒
因为她说一句
麻烦的勒
够力了咯
还给大姐听到
大姐就回来拿咯
ok
酱就完了
然后勒
kaki 自己屁股痒
去问妈妈
大姐的电话拿去了吗
接过勒
就给妈妈骂咯
然后勒
就跟妈妈吵
kaki你没有错
错就错在
你太迟问了
而且
你跟妈妈说的话太过分了!
不是吗
自己反省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