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09

●★扎巴拉★●

今天叻

会说很多下

哈哈~

先说那天

我做一个梦

梦里面勒

是这样的

我梦到我们一家人

被逼

被谁逼就没有看到

进去一个机器

然后

我们就被带到古代

差不多石器时代

然后勒

我们的角色都调换了

我忘了是怎么换

不过

我知道

换到和现实的差别很大

我梦到我在房间

他的房间是用一面东西隔开来的

那面东西

很像玉
会一直放冷冷的风出来的

很奇怪

不过很美

过后叻

就看到他们在进行什么仪式

我就过去看

结果勒

看到我的婆婆

脸红红的躺在地上

原来

她死了

而且

没有棺材

很奇怪

我就吓醒来了

就这样

这个奇怪的梦

·˙˙·..·˙˙·..··˙﹏‥••‥

拜五

忙忙盲
最后一个"盲"




不是我打错




是真的忙到盲




忙来忙去




都不知道忙什么




所以就盲咯




一大早




就很多功课




老师一直给给给




过后




放学了




我没回家




因为勒




我们有一个




道德作答技巧讲座




结果我们就很乖的去咯


然后叻


asfanoly讲


无奈咯


我以为他会请外面人


结果叻


失望




❀●•۰ ♪ ۰•●❀

我们班阿

那个sivik的做好了

不过还要加工拉

放照片给你们看

有我的手哦~



不是很清楚
不过不用紧啦
晚上
补阿党之前勒
要等诗仪老婆来
就拿起相机来拍照咯
哈哈
我喜欢这张

再来勒

去补阿党的时候

阿仁忠和世豪就座我前面

结果他们尽然做这种事

笑死我了

真的

我放上来会给仁忠砍

哈哈

··˙˙·..·˙˙·..··˙﹏‥••‥﹏

再来勒

就是昨天咯

我们去那个华文讲座

是累的咯

不过也有收获啦

sunway的人就有去说他的学校

满想去的

因为阿

诗仪老婆和佩邑老婆还有我

想读的科目都有

淑惠老婆勒

会去马六甲读

跟他姐一起

所以咯

没办法一起

❀●•۰ ♪ ۰•●❀

我有找到宝哦

驾bus的uncle

为什么勒

因为阿

uncle很会大炮哦

不过

看得出

他是一个很有学问的人

跟他说话聊天

让我增加很多知识哦

❀●•۰ ♪ ۰•●❀

晚上

陪五姐去选婚纱照

是爆笑的咯

原来

阿保是受到很多委屈的咯

哈哈

选了婚纱照

我们就去吃pizza

哇塞

是幸福的咯

哈哈~

然后就走走一下

就回家了

❀●•۰ ♪ ۰•●❀

要考试了

大家

要加油哦

❀●•۰ ♪ ۰•●❀

刚才

去facebook

才看到

又100的请求了

那天才弄完

又这么多了

没办法咯

慢慢弄

喜欢的就去看看

不然就忽略

不好意思啦

朋友们

❀●•۰ ♪ ۰•●❀

♣⿻离梦想 越来越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