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09

呛呛~爱死你们了~

赫赫~
我过了一个很开心也很特别的生日
首先
现来说说
礼物吧~


这个是彦青表姐送的拉~





这个是诗玲送的啦~


这个是mina和presena送我的拉~


domokun~
老公送的

里面还有电视机哦~



可爱吧~
赫赫~



这个也是老公送的哦~
亲手做的~
感动~


这个勒

呃~

我亲爱的朋友们送的拉~

还要我穿给他们看

><



朋友们的寄语啦~
那个诗仪老婆哦~
写这么大个
他们都没位写了啦~
哈哈


谢谢你们~
我很感动
谢谢~



其实
那两张寄语是张这个样的~
哈哈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尽然还和素杰串通好~
谢谢你们~
真的


我真的意想不到他们会和你一起来我家~
赫赫
谢谢你~
亲爱的的老公~



诗仪老婆~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一个又一个~
谢谢~
真的
还有仁忠~
阿豪~
赫赫
还有还有
我收到42封信息
谢谢你们
还有
口头上的祝福
谢谢~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爱死你们了~♥
❀●•۰ ♪ ۰•●❀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没有很开心,很幸福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