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09

☆颓废☆

颓废

只能这样形容最近的生活

漫无目的的生活

不了解

这几天我是怎样活过来的



最近压力很大

为什么叻

我们亲爱的华文老师

简直就是

用"逼"的方法

来叫我们去

那个华文作答技巧



去咯

可以怎样

无奈咯

希望真的会有收获

haiz...

十块啊~



心痛






❀●•۰ ♪ ۰•●❀




今天哦

偶心血来潮

做佩桢教我的土司寿司

结果叻

我家老爸

尽然

宁愿吃面包皮都不要吃我的寿司

伤心

还有

要谢谢小妹的帮忙

爱死你啦






❀●•۰ ♪ ۰•●❀








在下来呢

是给老婆的

不想看的人呢

就可以关了

不好意思啦








❀●•۰ ♪ ۰•●❀





老婆们

对不起

最近都在过颓废的日子

没有上网

对你们的事情

都不知道

以往

我一有事

你们都知道我的事

我真的很内疚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٥○诗仪老婆٥○

嗯~

看开点吧~

过去就算了

有我们支持你

加油

自卑这个词

不适合你



٥○佩邑老婆٥○

我们尽然

尽然

不知道

你在阿党哭我们都不知道

还是

还是

还是

你们终生的人跟诗仪说

我们才知道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你都知道我们的事

我们都不知道你的事



做到这样的老婆

有够失败



❀●•۰ ♪ ۰•●❀







对你造成困扰


真的很对不起


很多话想说







都不知道


要怎样说出口


对不起

到最后

我还是逃了

总之


为这段夭折的感情


说声抱歉


你和我


发生的事


太离奇


太特别


就让它


存在心底吧





❀●•۰ ♪ ۰•●❀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2 comments:

  1. 哎哟~
    我是太情绪化了~
    因为他是我害的嘛 T_T
    所以不必太自责^^

    那个寿司会难做吗??
    自从hati kantin后一直在家弄吃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会拉

    很简单的

    下次我教你~

    haha

    虽然你这么说

    我还是很自责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