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09

♣生日要快了噢~♣

现在来为大家报告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三点二十七分
不要怀疑
不是美国时间
我是被我家婆婆的咳嗽声吵起来的
因为他一直咳
所以我就去到温水给她
哪里知道


他要吃枇杷膏

就去后面帮她找


找到最后

她睡了


我却睡不下了

>______________<


❀●•۰ ♪ ۰•●❀







28/08/09


帮佩邑老婆庆祝生日

这次为什么这么早勒


是因为我们今天有补习

原本就是要叫佩和阿旺一起庆祝


结果勒

阿旺生病


没关系

我们自己庆祝


阿旺要早日康复哦~






其实


是被我拍到有点畸形啦~

凄惨




我对不起你~


请原谅我


哈哈

告诉你一个秘密


刚才在我睡不下的时候


我差一点点就要信息你


跟你说生日快乐


好才我突然踩brake

不然又闹笑话了


哈哈


❀●•۰ ♪ ۰•●❀














看得出这张图象要表达什么吗?


下雨天想要喝热腾腾的咖啡


很单纯想法


因为


这张照片的题目是


每个女生都有过的童话


韩国卡通插画家Haru的作品


http://www.jbtalks.cc/thread-597414-1-5.html


就是这里拉~


我从这里挖到宝


哈哈


我喜欢他的画

❀●•۰ ♪ ۰•●❀



我家爸爸的工人开始做工料


等下载歌完


我也要回去睡料


现在网速是快的咯


哈哈

❀●•۰ ♪ ۰•●❀


♣⿻决定了的事 不要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