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09

✿今天我是追星族✿

我们家小鬼

他终于可以有自己的mv了

呼呼

有够劲爆的

哈哈

有前途哦~

原来你开内衣的扣可以这么快

哈哈

帅咯

爱死你了

还有

那个女的

赚到咯

>_____________<




❀●•۰ ♪ ۰•●❀

林依晨 萤火虫

两个男的

都很帅

不过

看不到里面的字

无奈

>_______________<






❀●•۰ ♪ ۰•●❀

呼呼

我们家玮柏

越来越帅了哦

呵呵

这只mv

他是去宏都拉斯探認養童

那些小孩子纯真的笑容

真得很感动




❀●•۰ ♪ ۰•●❀

今天

我弄了一个counter

从零开始

我是第一个啦

你们抢不到

lelelebubu~~

哈哈

有够幼稚的~

❀●•۰ ♪ ۰•●❀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不要告诉佩邑和阿旺噢

明天阿

我们要跟他们庆祝生日

你们要快乐哦~



就算你看到都跟我假装你没有看到

知道吗?

哈哈

❀●•۰ ♪ ۰•●❀

好啦

现在是11:11噢~

听说

看到11:11是有人在想你哦~

我觉得很准

信不信由你

累了

去睡了

晚安~♥

祝我有个好梦~♥

❀●•۰ ♪ ۰•●❀


♣⿻被人诬赖的感觉很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