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09

好一个狗屎运™

各位朋友

我非常悲痛的

要来给你们笑我



刚才

踩到

狗大便

有文雅一点来说

是狗屎

>___________<

怎么这么lucky阿~

笑咯

尽量笑

我已经被我家人笑到麻木

我是怎么发现滴勒

就是

大发孝心

去帮正在处于跟我吵架状态的妈妈

去银行提钱

为什么我必须去勒

原因就是

我家小妹只会吃和睡

阿麦只会用卡拿钱

无奈咯

就去

由于我正在告诉征达account的答案

就没有看路

结果

一上阿麦的车

就嗅到很臭

阿麦就问

是不是有人踩到大便

我就看一下我的脚

噢~~

唛~~

呷~~~

那个人

就是我

>___________<

那托大便

黄黄


>___________<

于是 我很冷静

下车换鞋

阿然后勒

那个阿伦ho

故意跟着我下车

跟我说

咦~gaowek

ho~!!

我终于可以了解

上次小妹踩到阿伦的大便

阿伦还"咦"他的那种感觉

猪八戒~

还跟我幸灾乐祸

超级对不起阿麦的

弄臭他的车

然后

麦~对不起~

去到银行

哇塞

那些uncle antie

仗着自己很老

割位

是生气的咯

然后我就那些比较年轻的uncle antie

不可以怪我啊

拜托

我也等很久好吗?

阿我瞪你们是因为你们没有比那个整头白发的uncle老嘛~

所以

抱歉拉

谁叫你们要割位

怎知

回到家

五姐就骂

谁穿她的鞋踩到狗大便

我还没有来得及承认

我家妹妹就带我承认了握

很好



其实

我是不要穿你的鞋的

可是它就在门口吸引我嘛~

阿我真的很懒惰去拿鞋阿~

结果勒

报应就来了

我的命真惨

然后勒

原来

她老公也踩到~

哈哈

还比我多

我就说

阿保,我们一起去买马票~

结果勒

今天没有马票

>___________<



❀●•۰ ♪ ۰•●❀

我来自首

昨天



做了一件

极度幼稚的事握

是什么勒

就是阿

我看到我家小妹坐在地上看戏

然后

我就

站起来

拉起我的衣服

套住她的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吧~

过后勒

我就问她

你会不会去blog我?

她将她一定会

反正你都会了



我就做多一次

哈哈哈哈哈

结果勒

做第三次的时候

给他捉到



失败

>__________<

不过勒

到最后

我还是

笑她笑到我的肚子要断了

详情就不可以再说了

他会打我

哈哈

❀●•۰ ♪ ۰•●❀

不用怀疑

我打这篇blog的时候

是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傻笑的

哈哈哈哈

❀●•۰ ♪ ۰•●❀

对你说话有点冲是我的错

可是我也是为了我的朋友

你对他做的事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难道你知道了她的心意还想要吊起来卖?

不要让我对你一再的失望

花言巧语对我没用

我还是会选择保护她

你要生气我也没办法

没办法过我这关你什么都不是

不要以为我会怕你告诉她

她会知道我这么说的定义

去说吧

我等你

❀●•۰ ♪ ۰•●❀

总觉得 男人就是犯贱

❀●•۰ ♪ ۰•●❀


♣⿻不喜欢别人这样对你 你就不要这样对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