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09

★!| 我要减肥★!|







是伤心的咯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明明

才刚考完试
发生什么事勒
就是阿~
偶被一个死小孩说

"黄姿雅,做么你变酱肥?!"
我傻掉
自尊顿时跌入谷底
很好
没关系
我就去跟阿兴老爸
接过勒
他说
你原本都肥
阿~~!!!
我的自尊再一次跌下了谷底
所以我决定
我要减肥
接过勒
亲爱的老公尽然
叫我不要减哦
他尽然
呜呜呜
他说我不会肥怎样减
明明你就骗我
他们都说我肥
你骗我说没有
难道你不知道小孩子是不会说骗话的吗
是凄惨到的咯
等下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肥
照样吃
肥到离谱的时候
你就不要我了对不对?!
我就知道
呜呜呜
几凄惨
不用挤
是真的很凄惨
亏我还抄akaun note给你
>_<
阿然后勒
今天那个龙凤仔是怎样哦?
一直唱我
我的嘴唇
脱皮
结果给他唱到
有几黄就几黄
不用挤
真的很黄
他尽然说
我和我老公
kiss
阿然后
我要放
他不要给我放
吸到紧紧
所以变成这样
拜托
请不要污染我们的脑袋儿~
他还说
这是幸福的象征
我喜欢这句
哈哈
其实
事情是这样的...
就在某天早上
我发现我嘴唇生了一片皮
粗粗
我就很不爽
我就一直很想把它拔掉
就在某一天
我成功地把它拔掉了
结果只拔到一点点
阿然后嘴唇就有一点红
可是是看不出的
阿然后勒
以我的个性
当然不会跟那片皮善罢甘休
因为还有
我就一直努力地拔
终于
我拔掉了
可是 
它也就这样红红了
而且
它的位置很敏感
有很明显
所以就被唱到~
几凄惨~
不用挤
是真的很凄惨
哎...
祝我减肥成功吧!
不能给阿兴老爸看扁!
加油!!
❀●•۰ ♪ 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