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09

♥永远不会再有第二个男人像爸爸这样爱你♥

套句小2blog的话

永远不会再有第二个男人像爸爸这样爱你

借用一下拉~

哈哈~

今天

在班上

无意间

说起我爸爸

我家爸爸啊~

最最最最最最最

放心不下的就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发生什么事

他第一个就是想到我

今天会说到他

是因为说起当兵的事

我知道

他会哭

因为我

可是他会忍

把眼泪忍下去

有一天

无意间

阿频说起

很久以前

我还在读小学

妈妈买新书包给我

我背去读书

然后

爸爸做工作到一半

来载我

因为做到一半

所以手也没洗就来了

阿然后我就生气爸爸

因为他的手肮脏

弄脏了我的书包

我就pekceh



其实

我忘了的

完完全全忘了

我做了这么过分的事

接下来勒

爸爸为了我

还做了很多事情

我看在眼里

记在心里

所以

他说的话

我都听

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跟他说

他会用它奇怪的方法来告诉我怎样解决

阿然后勒

说出来心情就会很好

我真的很谢谢爸爸~

还记得有一次

我们家还在用desktop的时候

就我跟爸爸说

银幕坏了

接过勒

爸爸

当天就去买一个新的银幕

怎知

其实

不是

银幕坏

是主机坏

我整个内疚到~~

因为

银幕也不便宜

那时家境也不是很好

好才

阿莉和abi来

帮我们弄弄一下

才可以用

我是感动到~

我都记在心里

等我有能力的时候

我一定要孝顺你~

不过阿~

我每半个月帮你做帐

也算是孝顺了吧?

呵呵~

真的庆幸有你~

今天阿~

我就是要换blog的歌

可是应该是太大了

play 不到

我电脑有没有那个压歌的

知道麻烦佩~

帮我弄

5000多压到3000多

真的很感谢她

她自己应该还有东西要做

却要帮我弄~

真的是感激到~

谢谢你~

爱死你了~

mu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