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09

偶生病了

偶生病了~T.T

是凄惨到~

拜六那天还好

礼拜那天就没有声音了

连水瓶放在黄峰车上都不知道

><

阿过后拜一头痛没办法去学校

今天去了

却被班上的人排侧

哈哈

凄惨到

他们说我是 H1N1的带菌者

不是啦

真的

我生病之前都没有出去

医生也说不是

臭阿兴还一直讲我

真是的

真的不是H1N1啦

气死掉 一直欺负我这个病人

><

哇~!!

今天我看到意难忘阿~

阿玉尽然戴假发

疯掉~!!

他干吗带?

原本的头发都很美的

带那个假发

是丑的咯~

哈哈~

而且还给何佩琦拉下来

拜托啦~

你是立委勒~

形象形象~

噢可?

咳~ 咳嗽咳到我要死

真是的

><

每年的这个时候

都会大病一场的~

阿那个台客阿~

我知道你们办要表演什么了~

哈哈~

魔术嘛~

我就等着看你们的会不会比我们好?

你...相信报应吗?

我相信





















生呼吸


吸~


呼~


现在要说心事了~


昨天


知道自己被选中当兵了


真的很不想要去


原本我是很坚强的


我忍住眼泪了


可是


就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哭了


想到家人


朋友



要离开你们了


就越哭越猛


阿频就带我去阿莉家


真的好才有你们


我才冷静下来


绫,频,莉


最感谢阿绫和阿频的搞笑


还有阿莉


你很累了吧?


还要安慰我


谢谢你们~


真的


哭过了心情真的好很多很多


谢谢


结果勒~


带住一对肿肿的眼睛去学校


好才都没有人问我


不然


我没勇气回答


我怕


我又哭




















我不是

你们想象的

那么勇敢

2 comments:

  1. 可怜啊~~
    别哭了哦~~
    如果不想去的话,去拿医生证明书带去~

    ReplyDelete
  2. 不了~

    我现在冷静点了~

    可以面对~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