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 2009

不爽™

昨天

我们班还是进行了"维我独饮"

收到很多comment咯

他们有些讲前面很闷

后面才有点high起来

还有那个死台客敢敢跟我走掉!

如果你真的这么厉害的话



黄姿雅!

等着看你们的表演!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是5J叻!

如果给我们多一次机会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而且我们这次也尽力了

至少我们的中学生涯不会有遗憾

还有

那个姓吴的

我没有弄到你我告诉你!

如果你这么想做他女朋友,

我祝你们白头偕老,

永结同心,

子孙满堂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我没惹你你最好不要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