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09

☆Would U Be My Knight?★

我的奈特



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伤心到~

哭惨了我

几感动

明明知道自己要死了

却不要给riiko知道

还陪她去约会

还录video给她看

还交待他的情敌要照顾riiko

一切的一切

都是为了她

连自己死的时候

都不肯让他看到

走去找贺久

感动到

riiko已经下定决心要和她生活下去的说

死的时候

都还拿着riiko给她的围巾

oh my god~

去哪里找这么好的男朋友

我也要~~

我原本是已经跟自己说

不可以哭

哪里知道

看到奈特做的事情

眼泪就留了下来

然后就不会停了

>_______<

接过勒

隔天眼睛肿到~~~

haiz...

还要去学校account的camp

比赛输了

输得开心

因为我的组员的学到东西

不是只是抄罢了

不是吗?

我们是凭良心

光明正大的输

是有头有脸的输

不觉得丢脸

反而开心

回来真的很累

回来了就睡

完全把素杰丢在后头

对不起啦~

我现在去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