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09

☆爱情..★

你问在我心中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

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

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谁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喔......耶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

。。。。。。。。。。。。。。。。。。。

爱情不就是这样吗?

就是要等待

那个对的人

而不是

因为孤单孤独

就随便找个人来陪

找个人谈恋爱

因为你一时的孤单

随便和一个人在一起

浪费别人的爱情

浪费别人的时间

你却根本没有要放意思感觉进去

你真的觉得你的爱这么多吗?

那为什么你不去当义工?


如果你还要这样坚持

抱歉



对你

真的很失望!!

刘xx~

不用怀疑~

我在说你~!!!


。。。。。。。。。。。。。。。。。。。。。。。。。。。

我很庆幸

你忘了我

开始喜欢别的人

其实你们一起去shopping的时候

我就知道了

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

我还不了解你吗?

容易

感动+冲动

所以那时

我们会在一起

因为我们很像













p.s.明天淑惠生日,今天小诺生日

在此跟你们说声~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