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09

nightmare!!!!

昨天









梦到









尽然

未婚先孕

阿然后不是要结婚

在我结婚那天

尽然

尽然

尽然

满脸痘痘~!!

oh my god~!!

我就说我不要嫁

可是没有人理我

还给我穿

烂烂的婚纱

疯掉~!!

我真个就超争扎

一直说我不要嫁

结果勒

来载我的车

尽然是

尽然是

尽然是

proton saga

还是旧款的哪一种

>< 疯掉 害我直接跳起来~!! 睡意完全没有了 == 。。。。。。。。。。。。。。。。。。。。。


这两天发生好多事


我真的已经好累好累了~

只为了你们两个

明明是简单的东西

却喜欢把它复杂化

爱情

真的是

碰不得

只会

增加

烦恼



。。。。。。。。。。。。。。。。。。。。


不过


我爱我老公~~

呵呵~

我知道你有来看~

下次记得带点牛奶来访~

嘎嘎~

还有阿兴老爸~

死男人~

我也知道你有来看的~

哈哈~

我也爱你~

还有老婆们~

我也爱你们~

还有我亲爱的家人~

我也爱你们~

还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我也爱你们~

对你们的爱







因为

你们不会

利用

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