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09

纯粹发泄

我今天的心情是复杂的咯

真的很生气咯!

你凭什么骂我?!

就算你是我大姐

你也没有资格骂我神经病!!

又不是讲你没有看到他的态度!

他看到我过去

他讲的话你又不是没有听到!

身为他阿姨你觉得你做对咩!?

我不敢说我对!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做错!

妈妈!

我觉得他今天会酱坏全部是你自找的!

不是咩?

整天说我们弄他哭,

明明就是你自己弄他哭

我打他你就乱骂!

那个面包也是!

阿莉买给你,

你给他吃!

而且在他这么坏的时候!

平常还不用紧

我真的很生气咯

他凭什么吃那个面包?

他不配咯

过后

我今天来那个

就趴在床那边休息一下

他就为了要拿它的被来前面跟他啊舅吵

叫他拿去后面就跟我哭!

妈的!!!

哇!!!

我要疯了啦!!!

我真的很生气咯

虽然讲

他是小孩子

可是他都已经三岁了!!

拜托!!!

。。。。。。。。。。。。。。。。。。。。。。。。。。。



算了

说出来心情好点


冷静

冷静


今天看那个

明星志工对

那个阿嫲是可怜到

因为她有尿失禁

尿片又贵

她用了第一次过后

就把里面的棉花挖出来

把外面的那个拿去洗

当成内裤来穿

真的很辛酸咯

她 一个人

住一间家

给我感觉



孤单

妈的

今天心情超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