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pt 2009

●★扎巴拉2★●

好多话要讲



这几天的总结

呵呵



testing

testing

one two three

okok

我要开唛料




·..··˙˙·..·˙˙·..··˙﹏‥••‥﹏



01.09.08












看到没有



看到没有

我还是有手艺的咯



我妈妈教我做得勒



厉害勒~



哈哈

❀●•۰ ♪ ۰•●❀

阿麦ho



那天就去做健康检查



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就是阿~



我们可爱的阿麦

无缘无故做了一些无谓的检查

哈哈

为什么勒

因为阿

那个可爱的护士

就叫

Tan,Mr Tan

然后他就去咯

因为在场

只有他,一个印度人,还有一个女的

肯定就是叫他了吗


结果勒


他进去


那个护士


就用一种很像拔管的东西

就吸他的身体


哈哈

过后

他还拿一个



夹住阿麦的手和脚

哈哈


然后


医生发现检查错人


哈哈



·..··˙˙·..·˙˙·..··˙﹏‥••‥﹏

05.09.08

今天

我做了一件

我长这么大

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事

就是

洗马桶

因为阿

最近kakak都很忙

马桶很脏

要大便没有mood

就自己洗咯

哇塞

原来洗马桶的时候

是会臭的勒

我每次都以为电视机骗人的

哈哈

❀●•۰ ♪ ۰•●❀

我家阿棉

今天很棒哦~

因为阿

它要死了一支四脚蛇

虽然很小

不过

这也是他忠心的表现!!

证据





希望看得清楚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