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09

❤不速之客❤

今天呢

我只可以长话短说

有两个原因

  1. 今天打针,手没力气
  2. 没时间拉,我要去看阿麦放风筝

哈哈

几有性格喔~     

哈哈

我家勒

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就着这位猴子先生

 

图像1398

他勒

已经打破了我家三里鸡蛋

一包麦片撕破来吃,

还弄到满地

昨天他就来了

今天应该是饿了

所以我们家阿麦和妹妹

就一直拿香蕉去为他

有点疯狂

>__________________<

haiz…

haha

他很想很喜欢我家

>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拍到它的照片给你们看

haha

 

 

❀●•۰ ♪ ۰•●❀

 

 

明天勒

我会去ayer baloi 听讲座

被选中的人才有去

是不想去的咯

>________________<

 

 

❀●•۰ ♪ ۰•●❀

 

 

今天pn.foo一直和我们班的人说

不要放弃

继续努力

英文老师也是说

难道我们已经在不自觉之中放弃自己了吗?

 

=_________________=

 

 

❀●•۰ ♪ ۰•●❀

 

 

阿麦今晚要放灯笼拉~

所以现在再放风筝

我去鸡婆啦

掰掰

 

 

❀●•۰ ♪ ۰•●❀

 

空格好多

哈哈

 

❀●•۰ ♪ ۰•●❀

 

 

也許每一份愛都有盲點
就像每一個人都有缺陷
明明並肩 吹蠟燭許願
莫名微酸的遺憾 卻又悄悄地蔓延

也許每一份愛都有盲點
沒有一顆心能全被瞭解
你的付出說不完感謝
我們不是不相愛 我們只是有差別

 

爱的盲点-范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