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ct 2009

❤wedding❤

我发现

我用windows live writter

有好处

就是阿

我可以放表情了

还有

我facebook的朋友

可以看到我放的照片了~

赫赫

是开心的咯

接下来

要来说说这几天的特别事啦~

 

❀●•۰ ♪ ۰•●❀

 

03.10.09

中秋节

我们呢

非常乖的

去参加华文的讲座

然后勒

没什么特别

可是

我们家黄蜂

是可爱的喔~

DSC04793 

 

看看他做什么事?

哈哈

饭吃~❤

❤❤❤

哈哈哈

还有阿

我本身觉得拉

他们的礼堂

是跟dato像的咯

干吗这样

==

是我见识太少吗?

 

❀●•۰ ♪ ۰•●❀

 

回到家

就忙忙忙

过后

我们家阿麦

尽然

把我们家小狗弄成这样

 

 

DSC04794

 

呃~原谅他

后来

我就去剪头发

谢谢阿莉请我修眉毛

赫赫

后来

晚上了

就很多人来

我也有变成焦点

都是拜我家阿频和我家二姐所赐咯~

真的很"谢谢"你们勒~

还有还有

我的朋友们

哈哈

踏脚车经过我家

还挂着灯笼

哈哈

谢谢你们哦

我今年的中秋

很特别

 

❀●•۰ ♪ ۰•●❀

 

弄东西弄到两点多

六点就要起来

哇塞

我觉得我很棒

哈哈

DSCN2445

 

看到没~

看到没~

赫赫

我们的合家照

多温馨阿~

感动~

哈哈

后来

就去ulu choh拍照

然后勒

我们就去男方家

我终于拍到我最想要拍的照片

DSC04860

 

看你们厉不厉害

知道在哪里吗?

 

❀●•۰ ♪ ۰•●❀

 

DSC04914

 

有没有美?

我喜欢这张

赫赫

还有还有

❀●•۰ ♪ ۰•●❀

 

DSC04932

 

有没有很乡村?

哈哈

表姐的帽子

借来带

赫赫

 

❀●•۰ ♪ ۰•●❀

 

晚上

我们就放风筝灯笼

结果

放上去了

下雨

 

我们放的风筝

哈哈

收下来了

赫赫

 

❀●•۰ ♪ ۰•●❀

DSC05849

来一张搞笑的

哈哈哈哈哈

❀●•۰ ♪ ۰•●❀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温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