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09

❤一日游❤

DSC05035

 

 

 

今天

去了mina家

才发现

他的生活

和我们

是如此的不同

原来

他家在uluh choh

里面的蓄水池

新加坡的那个

我们知道的时候

这个傻掉

他还是加重型机车来带我们进去的

哇塞

整个觉得她很帅

哈哈

过后就问了他很多东西

原来

他早有准备要回答我们的一大堆疑问

哈哈

他说我们一定会问很多东西

真的咯

我问他超多东西的

哈哈

是机密哦

不能说

哈哈

我连照片都不敢反放

哈哈

我连照片都不敢放

哈哈

他的印度餐

好吃是好吃

可是有一个白白的东西有椰丝的

哇塞

那个

吃了超想吐的

哈哈

后来

一回到家就赶场下笨珍

哈哈

好命~~

哈哈

 

后来

回到家

我就想要努力做好会计

可是

我做不到

 

所以

放弃拉

 

 

❀●•۰ ♪ ۰•●❀

刚才

看了阿兴老爸的blog

所以

下来

给阿兴老爸

请回避一下

哈哈

 

老爸

伤口

是会康复的

虽然会留下疤

可是

会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就是逗你笑

跟你聊天

 

其他

靠你自己了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۰ ♪ ۰•●❀

 

facebook上的连接

我 关掉了

这是最后一篇

facebook的朋友还看得到的

放心

来我的blog

aya0808.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