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09

❤谢绝回复与发表❤

 

  11706456608704516271bq3

 

恭喜我吧~

又可以上网了

赫赫

可是

我心情不好

因为一些事

我不想说

说了心情更不好

 

 

❀●•۰ ♪ ۰•●❀

 

 

最近一直有人问我为什么换校服

都要毕业了 干吗还换

好啦

说来给你们笑

我自己把我的校服撕破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是意外

不是故意

我没有要嫌钱多的意思

 

 

❀●•۰ ♪ ۰•●❀

 

 

天天都会跟你说话的人

可能是亲人

好朋友

邻居

所以

不可能

你每一个认识的人

每天都跑去跟他们说话

所以

没说话并不代表不是朋友

❀●•۰ ♪ ۰•●❀

 

 

有时候

我不表示

并不代表我可以接受你们的做法

 

我忍   别人就进一步

有时候在想

这是何苦?

 

 

❀●•۰ ♪ ۰•●❀

 

 

冰山融了

我对你们的信心也融了

我发现

对你们的失望

原来

是怎么庞大的

 

 

❀●•۰ ♪ ۰•●❀

 

 

抱歉

谢绝回复与发表

也不要来问我

我什么都不会说

 

 

❀●•۰ ♪ ۰•●❀

 

 

为什么

烦恼

总是一个接着一个来

难道

想过着没有烦恼的日子

不行吗?

烦~!!!

 

 

❀●•۰ ♪ ۰•●❀

 

http://aya0808.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