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09

❤有意思的拜六❤

我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星期六

因为我陪大姐去表姐的church

 

 

怎么说

我觉得

 

他们的歌很好听

因为阿

 

我没有去听他说的东西

因为我再陪阿伦

 

除了

他们和他们的神沟通的时候

说所的话有点恐怖外

其他没什么了

都蛮可以接受的

 

他们还会说故事给小孩子听

 

教他们做玩具

 

种豆芽

图片

 

如果想知道他的头为什么那样

我只可以回答

他很喜欢我爱罗

哈哈

 

虽然我没有听

可是大姐有

 

他跟我说

 

他们又说到一个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东西

就是阿

 

⿻比如一样东西

你觉得他很贵

可能别人觉得没什么

不是吗?⿻

 

 

不要觉得你的东西就是东西,

别人的东西就不是东西

 

再来

说说环境

很干净

他们都很注重卫生

玩具都会消毒

很好

而且

厕所也很干净

他们的电梯还是以整面玻璃

小妹一定超爱

 

傍晚

我们就去在阿频去做工

结果

他每天走的路

都会迷路

好才

大姐说

“the god say:go straight,dun look for beside"

我们就一直直直走

终于

他们看到会走的路了

哈哈

白痴阿频

 

 

有时真的觉得

做人好累

说一句话

做一件事

都要想

这样会伤害到他吗

==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难道不行吗?

 

 

好啦

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