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 2009

●`行程`●

今天哦~

我们二姑回来她妈妈家

啊就是我婆婆家

等于我家

有够费的

哈哈

阿然后阿~

我们就去sutera mall

和阿麦,大姐,还有那两个闲杂兄妹~

哈哈

就是婉齐表妹和aboy表哥啦~

他们真的有够闲杂

哈哈

费到~

一直打扰我和我家阿频讲话

真是的

阿然后阿

那个闲杂妹妹就一直喊她饿饿饿~

哈哈

然后阿~

我们就去kfc

他们就一直在那边唱撑腰

够烦~

哎~

哈哈

过后阿~

那个阿麦就拿着水过来

阿然后阿~

有时候杯因为水的张力会一直自己走对不对?

所以咯

那两个杯就一直走

结果勒

阿麦就为了扶那两个杯

所以就把那杯pepsi潵了出来

就这样

撒到我的裤子



然后我们就去买一件新的裤换

凄惨

哈哈

他们一直笑笑笑

好咯

给你们笑~

过后阿~

走走下

我们就回家了

那个闲杂表妹阿~

明天要在那里比赛

就非常紧张

加油~

你行的啦

那个闲杂表哥阿

你的女朋友很美

真的哦~

哈哈

你问我为什么女孩子起来脸会肿

我有深思哦

不过还是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

过后阿~

我的二姐



要买灯笼

结果

一票人

浩浩荡荡
 
去买灯笼

哈哈

幼稚到~~

呼呼~

❀●•۰ ♪ ۰•●❀

有没有发现我换couter了?

因为之前的坏了

无缘无故跳到一万多

连让我到数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看到是爽的咯

呵呵

不过还是诚实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