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09

❤中秋节快乐~❤

我们家呢~

是很注重传统的一个家庭

从那里看得出勒

就是阿

华人有一个传统

如果你吃一个食物,

是你吃完的,

你就要拿那个碗去洗

或者拿那个纸带去丢

所以

我家的人

都是吃到存最后一个放住不要动的

哈哈

真的有够懒

结果每次都给我家妈妈骂

哈哈

骂了就爽了咯

把最后一个吃掉

哈哈

有够白痴的

哈哈

最近又越来越流行了喔

原来如佳家也是

哈哈

 

❀●•۰ ♪ ۰•●❀

 

昨天

我才发现

原来

在历史课本乱乱画那些古人

不只我们而已

哈哈

小猪和小鬼也是

昨天他们的娱百有够白痴的

哈哈

 

❀●•۰ ♪ ۰•●❀

 

今天我们班的苹果带月饼给我们吃哦~

开心

他每年都会带的

因为他自己做的

菜燕月饼

赫赫

后来阿

以前他都会带机种口味

可是今年她只带红豆的

我不敢吃红豆的

因为吃了喉咙会沙沙

可是又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表情

所以

我就吃了

结果就沙沙咯

哈哈

谢谢苹果

阿正还没有吃到勒

你是不是有留给他~~??

哈哈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吃饼干,

和第二粒的月饼

不好意思啦 ~

 

>_______________<

 

❀●•۰ ♪ ۰•●❀

 

分了几张考卷了

分数还好

可以向阿频交待了

哈哈

好像越来越颓废了

哈哈

 

❀●•۰ ♪ ۰•●❀

中秋节要到了

大家要快乐哦~

五姐在中秋节晚上有请自助餐

一边赏月一边吃

赫赫

说到中秋节

怎么样子讲

他都满重要的嘛`

对不对

结果

我们的玲玲老师

叫我们去听讲座

>___________________<

 

❀●•۰ ♪ ۰•●❀

 

哇塞

我的意难忘高潮了咯

哈哈

我以为胜天是老人痴呆

原来是脑癌

哎哟哟

那个何佩琪

给人潘你是很爽是吗?

怎天弄到多多是

给人潘了就爽就走

>____________<

 

在此呢~

本公主要感谢我们家大姐

因为他买了一家新的电视给我们~

赫赫

真伟大

阿不然勒

今天的意难忘会是蓝色的~

哈哈

爱你哦~

赫赫

 

❀●•۰ ♪ ۰•●❀

 

 

满园玫瑰 我以爲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麽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612星球-s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