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 2009

●`无知的幸福`●

不知道昨天是这么过的

厉害咯

哈哈

闲杂表妹比赛拿到第四名

厉害咯

赫赫

恭喜拉

昨天

作高数做到pekceh

然后

就放弃

一口气看了三本小说

赫赫

没什么啦

然后

我就看意难忘

因为我每次看完意难忘都回转去看娱乐百分百

如果是我不喜欢的艺人我才会做别的事

昨天是蝴蝶姐姐的生日

美咯她

过后就去找她的初恋

哇塞

那个男的是帅的咯

可是你干嘛劈腿啊

哎哟哟

蝴蝶姐姐这么好

你后悔了吧

不过阿

感情的事

不可以怪你啦

开玩笑的

哈哈

❀●•۰ ♪ ۰•●❀

说到感情

家静和昭仪分手了

在一起七年

当兵一起,读书一起

还是没办阻止感情的流失

感叹

可是

感情的事

没有对和错

不能怪谁的

祝福你们可以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۰ ♪ ۰•●❀

话说回来

那个

娱百做完过后做七公主勒~

超开心的

赫赫

我的msn又要放回首领公主了拉~

哈哈

超喜欢幼男的

赫赫

我家昨天阿

电视从6.30关了到晚上就没开了

哈哈

厉害

诗仪老婆应该没办法吧

哈哈

❀●•۰ ♪ ۰•●❀

我开多一个blog

不是公开的

有些事情

不能说的

我有懒惰去弄锁起来

所以咯

赫赫

不好意思啦各位

不过

我还是会写这个拉

跟你们说网址也无妨

没有我的邀请

是看不到的

赫赫

老婆们当然可以看啦~

哈哈

♣⿻无知的幸福⿻♣

http://ayasecretplace.blogspot.com/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