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09

●★扎巴拉3★●

aloha~~~~~~~~

有没有很想我~

呵呵

又考完一个礼拜了

还有一个礼拜

努力的熬

熬完它吧~

呵呵

现在又要来报告拉~


﹌♥﹌ ⌒.⌒ ﹌♥﹌ ⌒.⌒


08.09.09


各位知道最近又一个病

是又泻又吐的吗?

他会传染的

最近越来越严重了

很多医院都爆满



本小姐

就这么幸运的

被传染了

结果

一连吐了四次

>____________<


整个虚脱无力


为了隔天的考试

我还是撑下去

去考试

mm

﹌♥﹌ ⌒.⌒ ﹌♥﹌ ⌒.⌒


09.09.09

我觉得

老天可怜我

生病还要去考试

所以

第二天

我好啦~

啦啦啦~

因为吃药了嘛

结果勒

原本要去素杰那里补高数的

结果

睡着了

我还记得我回诗仪信息

"怎样?要去吗?"

"好说~"

"什么东西?"

"呃~没有拉~我看我还是没有去了"

为什么我会回他"好说"呢?

原因就是

因为我吃了要想睡觉

他信息来的时候

我醒来

然后

要回他信息说我不去

结果勒

打到一半又睡下去

还把它寄出去

诗仪寄第二封来的时候才清醒

一回她了

又倒头就睡

哈哈哈哈

我想到

我会回他

好说

我就觉得好笑

哈哈

真是的



﹌♥﹌ ⌒.⌒ ﹌♥﹌ ⌒.⌒


10.09.09


阿超回台湾了

一路顺风


❀●•۰ ♪ ۰•●❀


我家小妹



09.09.09

的那晚

跟我和五姐睡

他就拿了tilam睡在我旁边

结果勒

他跟我讲

我睡觉睡一半







拍拍他俩下

然后拉她的被

哈哈哈

他就奇怪

做么这样

起来看

原来

我的被掉了

然后他就帮我盖

过后我有睡回去了

然后

五姐说

我睡觉睡到踢她

说真的

那晚发生这么多事





真的都不知道

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


﹌♥﹌ ⌒.⌒ ﹌♥﹌ ⌒.⌒

今天

终于得空了

去看了小鬼不屑的mv






呵呵


其实出很久了

现在才得空看


还有


容祖儿这就是爱吗的mv









好啦


要去补习了



♣⿻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