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 2009

✿❤lucky~✿❤

原来

我打错了

我家表妹是第三名

不是第四啦

他comment我了

我知错了拉

哈哈

今天去补英文

那个老师真是有够爆笑得

哈哈

因为某种原因

导致我迟到

然后他就问我

你确定你进对课室?

我说对

他还说f5?

我讲是

>__________________<

人家只是比较矮罢了嘛~

哈哈

然后他就叫我小妹妹

叫诗仪老婆大妹妹

哈哈

至于有没有学到东西

我觉得有

总好过停在那里吧

然后阿

我们隔壁就是练舞室

一直传出那个很像crazy frog的歌

哈哈

超好笑的

哈哈

过后阿

我们就回家了阿~

我就打给五姐

他就叫爸爸来在我

然后跟他们cannon{老师教的~哈哈}

诗仪老婆说是相机

哈哈

过后阿

阿爸就来了

就很自然的上他的摩托

走到一半

我发现

我没有带帽勒~!

我就问爸爸

我的帽勒?

他尽然将

不用啦~

我和阿伦有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

无奈

结果

才刚说完

就看到三辆警察摩托

>___________<

好才

他们没看到我

lucky~❤♫

还是反方向

lucky~~

哈哈

过后阿

就战战兢兢的要到家了

可是

在家里入口

看到警察车

好才他们还是没有看到我

哈哈

lucky~❤♫

赫赫~

 

❀●•۰ ♪ ۰•●❀

 

之前阿

我作过一个调查哦~

我问男孩子

你喜欢大女人还是小女人?

大多数都喜欢小女人

 

然后阿

我问女孩子咯

你喜欢大男人还是小男人?

我妹说

他喜欢可以大男人也可以小男人的男人

哈哈

我喜欢

 

❤小男人❤

其实

小男人也未必是小男人

他只是想尊重女人的决定

所以他不出声

静静地顺从女人为他做的

可是

你也是可以提出意见的

偶而大男人点未必不是好事

 

❤大女人❤

大女人很容易当吗?

只有女人明白

在大女人面具低下

大女人是有着小女人的脆弱的

放下你的面具也不错

 

❤大男人❤

大男人

总喜欢为女人决定事情

对就是对

你们有问过女人的意见吗?

以为自己觉得对就是对

这样会让人很累的

其实撒撒娇没什么嘛~

 

❤小女人❤

小女人

总是以为

默默的付出

跟着他的脚步

就是爱他的方式

不敢说出自己要的是什么

让他觉得你对他的爱是理所当然

忍着脾气未必是好事

❤总结

不会有双方面都是大或小的

因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都回随着情况而改变

为另一半想,让自己改变

5 comments:

  1. 那我是大男人还是小男人啊?

    ReplyDelete
  2. 固执不一定不好。。。应该是算有自己的立场没那么容易受别人影响==

    ReplyDelete
  3. 你觉得呢?这问题让我好矛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