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10

┐(─__─)┌ >>>>> tat is me

DSC07203

人家说

我很拽

高高在上

骄傲

不理人

很酷

 

┐(─__─)┌

 

又有人说

我很吵

很叽喳

很三八

很捣蛋

 

┐(─__─)┌

 

不管你们这么说

这两个都是我

跟你不熟

不用想我和你说话

除非你来跟我说话

 

我会去跟你说话

一定是你有什么东西吸引我

 

ya..tat is me~

real me~

 

看我的blog

应该看得出我的死pattern吧?

哈哈

 

我打出来的东西

所说的话

都是真正的我

所以

我不会洗掉

任何一篇

我打出来的东西

 

你看了

你不爽

你开心

你惊讶

你闷

 

至少你有感觉

不像看报纸那样

bo feeling~

哈哈

 

 

 

朋友们

做工的做工了

 

朋友们

读书的读书了

 

一睁开眼

十点多

 

不知道要吃早餐还是午餐

 

小说翻了又翻

 

game打了又打

 

我现在的生活

好~~闷~~阿~~~

 

最近真的变猪了

 

 

 

 

 

!!!!

 

 

妈~

pls~~~~

 

 

 

看小妹去读书

他说

很羡慕我不用读书

我却羡慕他有的读书

有事做

my god~~

我要知足~

 

 

 

DSC07227

DSC07228

 

像吗?

眼睛很肿

==

 

去唱k

发泄一下

开心咯

没这么闷

 

虽然头很痛

开心就好

 

 

我说那个谁呀

都当完兵了

干吗还来说别人勒

你变态阿?

白痴

==

!!

我知道我美你嫉妒啦

你也不用七月还没有到救出来吓人

我们平常没做亏心事

不怕

哈哈

 

 

 

为什么

你洗掉你写出来的东西

怕什么

你的威风勒

你的自以为是勒

对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