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0

 

我觉得妳懂我讨厌妳

说话

很小心翼翼

不错嘛

变聪明了

还是我做得太明显?

抱歉

如果我讨厌妳

真得没办法对妳好

不要再说那些恶心的话让我看到了

要说

对他说就好

妳觉得那是幸福是妳家事

 

 

 

得到她了

快乐吗?

光荣吗?

 

或许

但只是或许

你们会后悔

 

选者了爱情

放弃了友情

 

但是

相信我

你们后悔的时候

太迟了

 

--

 

我原谅妳

因为你是我妈

要珍惜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谢谢你

我委屈的时候

你都在

心情变好了

你有那一点点功劳~

哈哈~

谢拉

--

 

想拥抱

怎能握着拳头?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

很好

 

原来伤过心的心

还是肉做的

--

 

你啊你

知道我们姐妹们就是不回你信息

你就是硬硬要寄

==

有睡没有醒啊??

 

--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老板说

要嫁就要嫁个

不用让我做工的人

哈哈

 

谁有这个能力?

 

 

--

 

 

你觉得我再说妳

那就是妳

你觉得我再说你

那就是你

 

 

你觉得我在想你

那就是你

 

--

 

 

 

爱情

 

过重。

 

因为

相爱

没那么容易。

 

--

 

看得懂吗?

 

不过

看不看得懂是你家事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