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10

 

果然

爱你是没错的

每次

只有你

求得了我

我好爱你哦~!!!

 

 

亲爱的

谢谢你让我找回热情

谢谢你开导我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带我走出迷宫

我真得好爱你阿~~

 

老婆~~

 

 

untitled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哈哈

 

谢谢你

❤死你了

 

 

我嫁你好不好??

哈哈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人不喊累

爱上你我不撤退

--

 

 

 

我找回我的自信了

原来

 

那个红色的我

 

一直都在

 

如果老婆没说

 

可能我会把她埋了吧

哈哈

 

因为阿

我不想紧紧张张随便选个科目就读

 

对吖

 

那个就是我

 

如果真的随便选一个科目去读

 

那就不是我了

 

--

 

我走出来了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

 

放心吧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

 

有一个人

在facebook

 

明明不是我加他

 

他还去我profile

写thx for the add

 

==

 

最讨厌的勒!!

 

还去我照片留comment

 

==

 

走远点啦!!!

 

--

 

我说过我不闪躲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赖

 

--我 会去读书

 

就算我 全身湿透透 
我也不再被谁 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 还握住拳头
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而爱 并不如你想的万能
不能让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 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
 
 
 
我讨厌戴眼镜
 
我头发会翘起来
 
 
我也讨厌代隐形眼镜
 
因为眼睛会很累
 
 
所以
 
蒙蒙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