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0

ヾ(o・ω・o)シ

今天

超好笑的

真的

 

就我和小姐(同事)

去打包饭

后来

就打包好了

我们就走向我们的车

结果

小姐就一直按那个arlam

 

可是那个车就没有动静

小姐已为时control没有电了

就一直打它

然后有重按过

 

我就奇怪

为什么另外一家车一直在响

原来

 

 

我们认错车

哈哈哈

 

我快快带小姐过去

 

笑死我

哈哈

 

后来

我就跟阿爹说

 

结果

 

我家阿爹更够力

 

他和他朋友

 

走错车

还可以上车勒

那个车主也是奇怪

没锁车

 

后来那个车主还傻傻

看我啊爹和他朋友上车

 

==

 

够力

 

哈哈

 

 

--

 

我嘴巴破洞拉

痛死了

 

><”

 

 

谁可以救我??

 

--

 

 

昨天发烧

早早就睡了

 

早上还是累死

 

不懂做么

 

严重向猪迈进

 

 

--

 

 

想我

真的吗?

还是

只是要找人陪你罢了是吗?

 

哈哈

 

--

 

DSC06283

 

 

生病了

感觉自己好脆弱

 

 

--

 

怎样把自己交给下个人
用一种心甘情愿的口吻
时间狠狠向我提问
敢不敢心再一次放任
为了某个人等

 

 

--

 

 

你几时

才要离开我脑海?

 

==

 

 

电话很吵!!

我要让它公休一天了~~~

 

关机

 

给你们找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