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0

==

 

090613074395cf84cf44dfc57f

我怕太幸福

是说我和你

 

 

而有些事情

不揭发比较好

不是怕迎人妒嫉

只是

事实总是残酷的

 

 

可是

我选者

揭发给你听

 

 

还有一个他

 

可是

他不是新欢

 

 

我知道他的心意很久了

他不是那个很烦的人

是另一个

 

为了我

他放弃了很多

他的执著

 

为了我

你也从一个大男人

变得什么都不是

 

所以

 

我没选者

 

你和他

 

我属于你吗?

 

我不知道

 

--

 

我的心

 

很乱

 

现在的我们

 

到底处于什么状态?

 

 

--

 

记得我说过吗?

 

我在试探

 

 

试探你和我

 

还有我和他

 

到底哪个

 

才是我爱的

才是我喜欢的

 

对不起

因为你们对我都太好了

 

就是因为这样

 

我选者告诉你

 

残酷的事实

--

 

 

 

我们

 

还不了解对方

 

你真正了解我吗?

 

老实说

 

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愿意给彼此多点时间吗?

 

 

--

 

 

知道事实了

 

你生气吗?

 

 

 

对不起

 

 

 

0906130743ee3101d1b15bfa49

 

 

--

 

鸡蛋糕

妳哼屁阿

是老板给我学车的嘞

 

 

鸡蛋糕拉

害我心情变差

!!!!!!!!!!!!!!!

 

猪八戒拉

 

娘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