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这场病

来得真得不是时候

不懂为什么

每天都累到要命

到家

冲好凉就睡死

懒惰上网

 

--

 

害我发生这么多事都不知道

八戒的

 

今天得空上网

才知道发生这么多事

 

娘娘的

 

--

 

我不爽

 

真的不爽

 

 

ahhhhhhh~~~~~~~~~~~~~

 

凭什么

 

大便啦~!!!

 

tee

 

情非得已

 

不用唱了啦

 

==

 

--

 

我病了

好想你

在我咳嗽时

叫我喝多点水

 

吃的东西

都要经过你的审查才能吃

 

可是

现在

你却离我好远

 

--

 

 

姐妹们

好想念我失声的那段日子

有你们的照顾

有贴心boyboy们的

关心

 

好想好想你们

 

--

 

发现

我的心

好像还是属于他

 

每天出现在我脑海的

还是他

 

可惜

你不是他

 

得不到的

永远最美

 

放弃我吧

==

 

我认真的

 

我没有你想象的好

 

--

 

 

想你涅

米修米修

我会乖乖吃药拉

 

 

他找到 四葉幸運草
他給我 萬分之一的緣份
多奇妙 愛心形的微笑
在我掌心裡 輕輕飄
幸運草的夏天有他陪著我迷路
喜歡當時小小幸福就是愛情的全部
那天一陣烈日 一陣大雨 一整個下午
他的汗水滲進土裡為我綻放 心的禮物

 

 

期待你的信息

好像是每天都会做的事

 

想你呵

 

要大大力想

不管你会不会心痛了

笨猪~

 

 

 

 

--

 

那个谁

不要想太多

你也不是他

现在的我

不会吃回头草了

 

不要去烦我家人

烦我朋友

 

我说过

我会回就是会回

 

不想回就不想回

 

不要让我讨厌你

 

--

嘴巴是你最大的敌人

管好你嘴巴

我妈不是生来给你讲的

不要以为你很够力

他辛苦的时候你又看到吗?

他给阿妈骂的时候你又看到吗?

那如果我讲你妈嘞!!

不要以为你是我表姐怕你!!

小心你嘴巴!

 

 

--

 

我看你请不到人也是因为你嘴巴

害老板辛苦就有

你嘴巴不顾好

只有小姐会笨笨忍你啦!

你也是

不要以为你是我老板娘我怕你!!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原本顺利的事

一定会有些害群之马

来破坏 !!

 

就是不做了

给我多高的工钱也是

因为你

我不做!!

 

 

DSC07441

最后一次穿了吧~==

 

 

 

shero条件

有种-就是要敢爱、敢放手

有钱-就是要努力工作、独立生活、满足自己的需求

有身材-喜欢自己的身体,不因外表而妄自菲薄,想露就露,自己做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