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決心

 

又做噩夢

不爽

 

我知道我自己

一直做噩夢是代表什麼

壓力太大了

 

 

好笑

我的壓力為什麼會變大

 

自取得

白癡

活該

笨蛋

我在罵我

 

 

好啦

噩夢噩夢

佔時

不要來

我會解決它

 

給我時間

 

現在我已經努力在找了

 

可能

 

最近會進新加坡

 

可是

只是可能

 

對啦

我在煩要讀什麼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我要去找了

 

--

 

剛做完心理測驗

結果

滿準的

 

妳是天生的流浪者,有著悲觀的情懷和壹顆不安定的心,

不相信承諾,不相信永遠,不相信物質自在之外的壹切。

妳愛了,只是因爲在這壹刻,妳需要了或者這個人妳不想錯過。

那麽愛過之後呢?妳想不出來,也從不去想。

所以,妳眼中的完美關系,就是怎麽開心怎麽處,誰也別考慮太多,也不必付出什麽。

壹旦對方打破了這種平衡,單方面地付出,帶給妳的不是感動,而是無力承受的負荷,

讓妳無法及時抽身而去。

于是,妳想要逃脫,

愛,再無法繼續。

 

 

--

 

哈~

我知道我不夠高

不過你需要

我肩膀還是會借你

 

不要太過盲目

記住

理性一點

不過

我會永遠支持你

笨珍下來北干又不遠

最多給你十五分鐘

來找我啦

陪你喝茶

放心

我說的

不會放你飛機

不過你要來

因為我沒車下去

哈哈

 

--

 

 

鑫如果看到就會說

不是盲目

投入

哈哈

 

 

--

 

 

就這樣

發泄完畢

每天半夜都起來

要去補眠了

 

我要去睡覺了

 

安安

 

 

--

 

我喜歡看的blog

簡單的話

簡單的事

可是給我很大的震撼

給我一看再看的力量

 

--

 

 

2_091213002421_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