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

 

2_091216014132_1

 

 

原本

我要關了這個部落格的說

因為這片已經101篇了

我跟自己說過

等我部落格有100篇以後

我就不打了

換另一個部落格來打

結果

懶惰

算了

 

--

 

星期二

停電

我卻過了一個很幸福夜晚

爸爸媽媽

沒睡覺

幫我們趕蚊子

我們原本在各自的房間

卻不約而同的跑去媽媽房間

爸爸就用衣服幫我們煽風

我們幾個

我,頻,綾,荏

就這樣

沒有蚊子打擾下

睡著了

可是爸爸媽媽

還是每隔五分鐘

就起來幫我們煽風

雖然

要四點了才來點

但是

真的

很幸福

 

 

當然

少不了你的陪伴

 

--

 

星期三

做惡夢

夢到考車考不過

==

怕怕

 

--

 

星期四

頭痛

因為隔天就要考試了

我真的怕

 

--

 

 

 

星期五

考試了

第一第二個開始就fail了

我怕

好才有你

沒這麼怕

不過

我還是等到想吐了

==

還好笑

我後面那個男生

真的怕我吐

哈哈

不過

也是要謝謝你啦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

某某某

謝謝你啦

有你在也是

幫我很多

^_^

一直告訴我

不要怕

你可以

謝謝你

^^

 

晚上

很委屈

所以我那你來欺負

對不起

謝謝

 

真的

媽媽說爸爸將我很懶惰

好笑

如果那個人不是mk

你們會將在意?

幸福總是短暫的

--

 

星期六

今天

做工

跟媽媽吵架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說不的權利

我沒有拒絕的權利

因為他是mk嗎?

說好聽你們是要我去幫他

說難聽點你們是在逼我去

不是嗎?

我這種脾氣

到哪里做工都一樣

至少我可以選擇!

你們呢?

有給我選擇嗎?

為什麼

別人可以在家休息

我在家就是懶惰?

就算我懶惰又怎樣?

我沒做工的日子

我跟你拿過錢嗎?

我花過你錢嗎?

我沒有要討功勞

至少

將心比心

很難嗎?

我知道mk很可憐

是我照成的嗎?

是他老婆!!

不然為什麼

他報紙登了那麼久

還是沒人去?

你說我不會忍

好啊

你去忍忍看!

 

有時我在想

我去那里做工

是不是做錯了?

 

 

但是我不後悔

認識mr.khoo,

你是最好的老板

你的好

是用來補救你老婆的不好

所以

我把你當朋友

ahbee

謝謝你

教我很多東西

你也很好

有時我真的很不爽

老板娘欺負你

但是

我也不能做什麼

對不起

 

 

謝謝你們

真的

 

最近

過的好委屈

好想哭

T.T

 

 

--

 

 

恨不了

就不要很

因為

很是不需要努力的

跟愛一樣

愛不了

做再多的努力

還是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