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0

NO.102

 

 

DSC02115

 

 

電話壞了

娘娘的

超不方便的

沒得拍照

 

最近做什麼事

都提不起勁

 

很懶

 

每天寫一樣的東西

真的很無聊

 

==

 

 

--

 

ys

是你沒眼光呢?

還是你小心眼?

我跟ks在一起

你又知道我是因為yd?

你是我肚子的蛔蟲?

 

我看噢

你不是小心眼的人啦~

那里可能只是因為

你沒有得到我

就到處說我壞話

對不對?

你噢

只是不小心喜歡上我這種人

是你沒眼光

 

對不對?

 

我呢

沒有生氣你

 

只是在等

你幾時會成熟點

 

我們都不是政治的人

酸葡萄心態不適合我們

 

--

 

好久沒有聽到有人說我壞話了

蠻爽的

哈哈

 

--

 

 

如果說

是我給你機會

先逃開的是誰?

 

你太不了解獅子座

 

照你說的

我給你機會

 

那也是你自己

放棄那個機會

我不會再給了

要怪

 

就怪你自己

 

我放開手了

很早以前就放了

聰明的話

應該知道自己

應該選擇什麼路

 

 

--

 

I don't need somebody to complete me

I complete myself

Nobody's got to belong to somebody else

 

 

--

 

Love don't mean changin' who you are

To be who somebody wants you to be

Nobody's got to belong to nobody

 

 

att00007vb1

 

 

 

 

--

 

 

 

-我想你

 

試着忘記你

試著不找你

可是你總是不小心出現了

 

那天你打來

才發現

 

原來

我這麼想你

 

超想飛去你身邊

但我知道

我不能

 

 

--

 

想着你的温柔
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
我们各自飞翔
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
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麽傻
可以後侮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