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0

无言

狮子座是高尚的星座,

是骄傲的狮子,

我们有自己的霸气,

可是请不要侮辱狮子,

请不要做假狮子,

因为我会很讨厌你。

 

霸道

自大

驕傲

要怎样说

随便你

我爽就好

 

不孤單。

 

 

--

 

 

终于感受到

鸡同鸭讲的意思

你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也懒惰解释

你不是我婆婆

有重听的毛病

你又不是我阿麽

有老花

 

我在说这个

你却误会成那个

 

我这个人

给过你机会

你不要

就没了

 

后悔

没用

 

这就是狮子座的性格

狮子座的人也可以很绝情,

不可能吃回头草,

字典里没有“后悔”或者“回头”这两个词,

因为狮子座的人很爱面子,

自尊心比什么都重要,

一旦放弃了或者决定了,

就不可能回过头去改变,

狮子座的人也很怕被伤害。

 

我就是这样

最后一次

写给你

不会在写给你了

 

反正你也看不懂

 

--

 

每次要认真跟妳說話

妳都不留痕跡的打斷

我真的很想跟妳說我心里的想法

為什麼不給我說出來的機會

 

我也很想說出來阿

我不敢

真的

我都說了

你在我旁邊就好

你來幫我我請你吃粽子

 

 

--

 

一個人就好

真的

 

不是失戀的時候

朋友家人才重要。

 

2_091216014133_6

 

兩顆心注定會變成單數

不是太擁擠就是太孤獨。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