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0

【bαd romαnce】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不找你,

是在乎

不是不想你

感情處理得不好

就是一段

bad romance

--

 

妳覺得這樣好

那就這樣吧

我不會管妳

妳覺得很好

就好

不要後悔就好

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以前那個妳呢?

她說一兩句話你就信

是因為你對他愧疚嗎?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愛情的權利

妳不欠他

 

是她自找的

 

跟妳說這些

我沒有要管妳

妳自己拿主意

 

--

 

女人

當妳為了一個男人付出一切

就必須確保妳能把他捉緊

不要他走了後才來呱呱叫

沒用

不要以為妳給了他一切

妳就跟天這麼大

 

是你的刁蠻任性炊事他的離開

不是其他女人的錯

 

現在才來後悔

為什麼不在妳把一切交給他的前一刻

想清楚?

 

就算其他女人有錯

妳沒有嗎?

妳沒有想過

 

妳沒出軌過?

 

--

 

唉唉~

又遇到一個壞男人

 

這個世界到底還有沒有好男人阿

沒關係

我很多女人愛~

--

 

幸福

讓人着迷

猶如玫瑰

 

就在幸福里的人

通常都忘了

 

玫瑰帶刺。

 

 

--

anim_d4789933-de09-dfd4-4945-cc149bde48db 

 

taylor

最愛妳了

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

 

--

說完了

到我

 

我發現

我對你偏食

 

 

今天一整天就是睡

啊啊~~

沒錯

我在吶喊

 

人家一大早

就被

大姨媽吵醒

 

啊啊

怎麼會經痛!!!

 

以前不會啊

痛死我

 

所以我一直睡

 

結果勒

敢敢跟我停電!!!

啊啊

害我一身汗起來

奇怪

又不是在當兵

受罪啊

今天超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