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0

遺憾

 

男人

生日快樂

 

記得

要快樂

 

--

 

我今天很down

是你生日的關系嗎

是因為無法送出這個祝福嗎

我不懂

 

--

 

或許吧

人生就是要有點遺憾

才會完美

 

而我的遺憾

有很多

 

--

 

謝謝兒子

跟你聊天我很開心

要想我蛤

 

我等着你的禮物噢

lol

XD

 

記住我教你的方法

不開心的時候

真的沒有效果

打給我

做你阿母不是作假的

 

--

 

謝謝雯

哈哈

我很感動噢

謝謝你幫我找

我很羨慕你們

如果可以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

可是

我不能

這是我的遺憾

 

--

 

謝謝大姐

幫我改東改西

你應該很累吧

謝謝

--

 

謝謝bom2

看不懂我寫什麽

他還去google

繙譯

然後跟我說

“阿亞不要絕望!”

謝謝

我很感動噢

純真的可愛

 

--

 

1 is not a prime number.

 

--

 

今天的我很脆弱

謝謝你

謝謝你們

 

1159

我應該是最後一個吧

很好

我還是特別的

 

對於你

我還是很敏感

 

對於她

我還是很嫉妒

 

--

 

朋友們

今天罷了

讓我發泄

 

明天開始

我還是你們的心情發泄區

 

原諒我

 

心情不好不找你們

 

 

我好了

 

真的

 

 

--

 

1_529947207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