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0

自在

 

媽呀

多久沒更新啦?

 

別怪我

在別人家

用別人的電腦更新

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

老實說

是我懶惰啦

對啦

是不是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越來越懶

真是的

 

害我有想關掉的沖動

想想

算了吧

留著給我發泄

哈哈

 

 

--

 

現在的我

不想對任何人交代任何事

不要問我為社麼不說

我也不懂

就不想說

 

對一個人交代

代表你對他的信賴

也代表他會對你擔心

而擔心也會變成壓力

 

 

--

 

看到朋友們在讀書

我覺得很委屈

為什麼我要做工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

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

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

 

等等要去找老婆

想死你了

你要做我的ok綳嗎?

習慣了做別人的ok綳

我忘了自己

有時

也需要

 

--

 

還是自己家自在

跟他們有點代溝

沒話說

 

==

 

可是

阿綾嫌我吵

==

傷心~~

 

放心

我不會把小電腦帶走

 

帶走妳的娛樂

 

我是個好姐姐勒~~

 

哈哈

 

tecno~~

 

--

 

不要說愛我

我不配

不要說喜歡我

我拿不起

走開

滾遠一點

 

--

 

把他寵壞的是你

從小灌輸他

他有一塊地的也是你

你現在不買那塊地

並不代表他不會

 

現在的他都那樣了

我不敢想像以後的他

 

你的地

最好不要留給我

 

--

 

唉唉

原本還有很多話要說

忘了

算了吧

 

忘了也好

 

掰掰

下次見

att00040lt1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下来的时候,
要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
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的模糊,
心,
在泪流下的一刻变的清澈透明...
眼泪也是无助的,
或许,
太久我们都不会哭了,
无论受伤或者心痛,
就这么看着,
在嘻笑打闹中,淹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