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0

--

 

 

 

 

1_533822653l

是什麼?

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讓我在爾虞我詐的世界里

唯一可以解脫的地方

對你而言

你可以每天回

所以你不懂。

 

--

 

窩是什麼

對我而言

它不是酒店

睡了就走

它是我放松的地方

對你而言

你每天可以睡在你的窩

所以你不懂。

 

--

 

每個拜五晚上

趕着回家

就算沒人進來載

還是要坐巴士回

人這麼多

這麼擠

這麼危險

等這麼久

我還是要回

 

回來最想看到什麼?

家人的笑臉

跟我說

這個禮拜他們發生的事

 

最不想看到什麼

吵架

發脾氣

你不懂

因為你每次都發脾氣。

 

最不想聽見什麼

貓跑進你房間

這句我還ok

下一句

“不是我噢!”

好笑

你看到他進去

你不會弄他出來?

 

--

 

我沒跟你吵

不想破壞我的周末

你不懂

周末對我的重要

因為我能回家

你不懂。

 

就是因為你不懂

我沒跟你吵

 

--

 

要吵

我上個禮拜就吵了

 

我忍

因為我覺得你會改

 

結果呢

算了

 

如果這樣

是不是不回來得好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而時光靜靜的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 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 輪廓

 

 

--

 

或許

對你們而言

我變了

 

 

 

或許

我真的變了

 

 

 

妳們

可以體諒我

 

習慣我嗎?

att00022it3

如果少了我

對你們是最好的

家里不會有摩擦

我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