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0

110510

DSC07566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我想念

你的味道

曾属于我的味道

 

--

 

当 我还是

一个懵懂的女孩遇到爱

不懂爱 从过去

到现在直到他

也离开 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 他曾给我的信赖

 

--

 

以前

我曾经很爱很爱一个人

 

却不知道

 

每次

他带我去看

他喜欢的人

我总是笑着看他陪她

 

就算

我很忙

还是会抽出时间

陪他去看她

 

虽然痛

但满足

至少可以陪他

 

后来

突然醒了

因为

他交女朋友了

 

我不能再陪他

所以我

 

放弃

 

很痛

真的

 

所以

我知道了

感情

要断的干净

不然

辛苦的是自己

 

我不后悔

我没有告诉他

我爱他

 

爱上一个人

什么傻事都做得出

 

--

 

我 已不是

那个懵懂的女孩遇到爱

用力爱仍信 真爱

风雨来 不避开

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天地 只为寻一个奇迹

 

--

 

现在的我

虽然信真爱

但没办法随便

放手去爱

就算爱了

也没办法交出所有的爱

 

 

或许

我在寻那个奇迹

 

我跟鑫说过

爱情来的时候

通常

我会逃跑

除非

那个人

有值得让我留下来的理由

那就是

 

跟他

很像的性格

让我

轻易爱上的性格

 

--

 

不过

我要忘了他

那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他

对不起

我要把你锁起来了

 

放心

我不会再选

跟你很像的人了

因为

我会忍不住在他们身上找你的影子

要快乐

健康

最后一次

想你了

 

 

--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给天下所有的妈妈

爱你们噢

生小孩

好痛噢

 

你们很棒

真的

 

今年我的母亲节哦

一大早

哥就来载我去他家

陪妈咪

咪就拿很多东西给我吃

妈咪~爱你吖~~

后来

就架爸的老poka

在我回来

哈哈

笑死我

后来

在家庆祝

吃最爱的

卤鸭~~

麦嘎

我的最爱

爽爽爽~~

哈哈

妈妈~爱你吖~^^

 

--

 

感恩

我有两个疼我的妈妈

有两个疼我的爸爸

有一群疼我的家人

有一群永远顶我的朋友

还有

三个最爱的老婆

八个最好的muii muii

十一个最贴心的boy boy

 

爱死你们~!!

muackz~~

 

--

 

你们说

我很好命

家里有女佣

 

我笑笑

不解释

 

因为

是你们不懂

 

从我懂事以来

我就知道

下午不可以大大生讲话

妈要睡觉

晚上要做工

 

大姐洗衣

kaki扫地抹地

阿莉煮饭

 

后来

就变了

阿频扫地抹地

五姐洗衣

我煮饭

阿绫洗碗

 

在后来

就每年变

可能今年我煮饭

明年我洗碗

 

说真的

我不知道爸爸妈妈

怎样可以打汗我们

衣服因为不够高晒到乱乱

碗因为放太多肥皂

洗不干净

哈哈

 

对吖

我们几个

在你们还在妈妈照顾的时候

就自己会做这些事情

 

或许因为这样

我们很独立

 

在后来

妈妈没做工了

有些家务她就接下来

可能真得受不了吧

就请女佣咯

不过

我觉得

是好的

至少她没这么辛苦了

 

现在

你要我做这些

可以

我不是不会

 

只是

 

对吖

我是懒女孩

哈哈

 

kakak要回去了

九月一号到三十号

一个月

麦嘎

怎么过

==

 

 

--

 

看到阿伦睡觉

每次

我都会偷偷告诉他

伦,不要急着长大

 

 

--

 

以前我说

看电话信息

看到会笑的人是神经病

最近

我好像列入神经病行列了

都是阿鑫啦~

哈哈

 

--

 

 

去读书了

自己加油

不用担心我

我会过得很好

下雨天我会照顾我的脚

大热天我会喝多多水

证明给你家人看

证明给看不起你的人看

你可以

 

对不起

分手就分手了

感情段干净

我真得没办法回你信息

我不会回你信息

你不用去问别人

不要找我

我会过得很好

 

--

 

 

你你你你你~~!!!

放弃就放弃嘛

我知道辛苦

我知道痛

你尽然跟我去抽烟!!

你戒掉了你还去抽

神经啊你!

 

你这样我也不会快乐到哪里去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