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10

初恋

都是苦涩的.

曾近看过一本书

 

我们都是丑小鸭

 

所有的初恋都是丑小鸭,

我们会怀恋当时的脆弱和寒伧,

后来的爱情,

是羽化了的天鹅.

 

一句话

初恋红豆冰

好看

 

尤其是他的马来西亚华语

棒!

 

唯一的遗憾

是到最后

 

大家都分开了吧?

 

遗憾

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还有值得遗憾的事.

 

--

 

不是每句对不起

都会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以为你懂

显然

只是以为

其实你不懂

 

把我的心情搞坏

收拾残局的不是你

 

是他

他逗我开心

把我

因为你

闷闷不乐的心情

一扫而空

 

照你说的做

是你要的

你却说不要了

 

忘记告诉你

我不是玩具

 

你会那样

是因为你想找人陪你

不是真的想我

 

--

 

我健康了

觉得

不只身体

我的心情

也健康了

 

谢谢你

我发脾气

你给我欺负

我生病

你提醒我吃药

我闷

你帮我解闷

我心情不好

你逗我开心

我受伤

你关心我

我发呆

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抱歉

一个人的时候

我还是想了

哈哈

 

 

太阳 也许会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 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米修米修~^^

--

 

嘴唇跟我发脾气

不爽

==

 

早上起来

嘴唇受伤那边

有干了的血

吓死我

--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听着933打blog

心情

很平静.

 

--

 

没做工快一个礼拜了

我不敢跟你说话

我怕你生气

好才

你没生气

谢谢你

不过

刚你问我那句话

是要我去做工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