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0

寻。

娘娘的

奶奶的

有看我脸书的人

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我觉得

我快面临

崩溃了

==

就算

我知道

他们那么说

也有一方面是要我留在那里做工

但是

还是忍不住

去听

去相信

因为

怎么说

他们都是

过来人

==

娘娘的

到底要怎样拉!!!

==

要翻桌了

┴┴ ︵╰(‵□′)╯︵ ┴┴

烦阿~~

把自己嫁了算了!!

 

 

征求老公~

 

 

谁要??

今天星期日

我没做工

过的

跟上个礼拜一样废

 

在家听歌

 

好家在~

 

小呆满月

 

回来家里

 

 

不然闷死了

 

 

     

拜二学车

没做工

--

应该开心吧?

嘴角怎么那么重??

--

感觉

就算笑了

也是假的

--

原本

要放手去拼了

迷失了

没找回那个红色的我

反而

把自己困在灰色地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