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0

☠忍,禁;恶心,勿☠

 

 

 

让我第一次觉得累。

 

 

 

 

我已经数不清

我用我的blog骂你几次

 

 

 

 

你以为

我很喜欢用我心情地带来骂你?

 

 

 

是要会有自知之明。

 

 

 

不要给你脸你不要脸。

 

 

 

我尊敬你

我相信你

 

 

 

把他们交给你

放心去当兵

 

 

 

结果

回报是什么?

 

 

 

你给我什么?

 

 

惊讶

 

 

失望

 

 

应该吗?

 

 

 

 

 

嘴巴是你最大的敌人。

 

我没忘

 

你的嘴巴

 

很甜

 

你做的事

 

很伤。

 

又是一个把我的相信踩在低下的人。

 

 

 

 

 

 

讨厌你的做作

讨厌你的假惺惺

 

 

讨厌你做了一切龌龊的事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讨厌你假面的关心

讨厌你恶心的问候

讨厌你对我们做的事!!!

 

一直以为

你是软弱的

原来

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的假惺惺!

 

 

 

你要我已什么脸去面对他?

是我把她交给你

 

 

结果勒?

 

 

 

 

 

有句话时酱讲的

 

 

 

男人

是用下半生思考的动物

 

没错

 

有性没智!!!

 

 

 

 

恶心的男人

你给我滚远点!

 

 

 

 

你和她

我都觉得很恶心

肮脏

  

相信报应吗?

 

 

 

你会有报应的

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不要再找我了

不要散播你那恶心的问候!

 

 

 

惹到我生气了

 

 

完蛋了!

 

 

 

 

睡觉的狮子

不要当它是大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