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0

MY PLKN’S LIFE

 

Testing2~开mic料~

要开始说我当兵的生活啦~

plkn 呢~

有分成四组~

alfa,bravo,charlie,delta~

都是枪的名字~

我是charlie的女队长~

06032010198

 

 

 

要先介绍我们筱筱家族~❤

筱竹,筱娥,筱野,筱扇,筱梦,筱圩,筱哈,筱嘟,筱瞳

有英文的哦~❤

xiaoZ,xiaoE,xiaoR,xiaoH,xiaoJ,xiaoV,xiaoT,xiaoT,xiaoO,xiaoP

DSC01465

 

我呢~排第四~为什么叫筱扇勒?说起来有点好笑~

是因为啊~

他们要我取名字的时候就要睡觉了啊~抬头望就看到风扇~

那就叫筱扇吧~

 

来人物介绍吧~

DSC04188

筱竹~❤

最爱哭就是他~每次都是他害我们哭~

哈哈~他也是最没有大姐样的大姐~一点点脱皮就呱呱叫~

好才有他~急用的时候我们才有药用~

还有~也因为他

每个礼拜都有家常菜吃~

感恩~

够力的吗~

什么儿歌都会~

哈哈~

 

DSC02697

筱娥~❤

cool喔~哈哈~

游泳健将~头脑顶呱呱~

美到~~~~

是我们的juliet~哈哈~

23122009047

筱野~❤

嗯~讨厌啦~

haha~

整天只会撒娇~

哈哈~

 

 

DSC06146

筱梦~❤

住笨珍的哦~

呵呵~

他很照顾人~

可是骂人的时候也还是会怕怕的~

hehe~

凉茶啊~什么啊~都有他准备的~

DSCN4593_副本

筱圩~❤

美女来啦~

他哦~

整天只会说~人家也要~

哈哈~

什么怪怪的面都有~

哈哈~

连猪肉面都有~

真的没有他厉害~

哈哈~

 

20090809125

 

筱哈~❤

她也住笨珍哦~

我们的大小姐~

呵呵~

他是我的抱抱哦

最喜欢就是靠住他了~

最steady就是他~

改变最多得也是他~

DSC00070

筱嘟~❤

我们的大奶奶~

哈哈~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啦~

阿情的比较大是不是?

哈哈~

你们两个都很大~

最喜欢唱歌的就是你~

DSC02172

筱瞳~❤

另一个美女~

呵呵~

第一个先回的~害我哭到要死~

每次你的动作你的笑声都会让我笑不停~

真的是不打汗你啊~

哈哈~

记得我们的香蕉歌吗?

香蕉一萝一萝一萝一箩装满萝~

哈哈~

好啦~

 

说我第一天去的故事啦~

第一天是在巴士上认识梦和哈,还有明欣~

我,梦,哈在同一组~

明欣在alfa~

我还记得,是明欣帮我把行旅扛进去房间的

后来他还帮我选个很好的位置

进到房间,我看到以前学校的马来人,吓到!

缘分就是这么巧~

后来瞳和v就进房间了~

我们明明认识一天罢了,却好像认识很多年了,

很多话,讲不完,哈哈

后来就和其他姐妹慢慢熟起来了

后来老师就叫我们出去集合,

就和他们讲话讲一半,老师把我叫出去,

cikgu ros

叫我做ketua,我说不要

他就说"xape,cuba2"

就这样cuba到当完兵~

后来认识了charlie的贴心boy2~

hehe~

他们很好哦~

真的很好~

做什么都很尽力~会逗我们开心~什么都会为我们想~

里面就有

佳良~❤

音乐才子~帅哦~

你的歌真的很好听~

要照顾身体哦~

答应我的事你好像还没做哦

“你的爱,是否存在,一颗心,在等待,从现在,到未来,比过冬天的无奈~”

阿彬~❤

嘿嘿~逃兵~

哈哈·~

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你啦~

不要太在意你的外表

真正愿意和你做朋友的人是不会看你外表而下定论的~

向我们~

明白吗?

你是一个很steady的朋友

阿公~❤

kita satu agong

kita satu amak

kita satu family ooo~

哈哈~

有人不知道几幸福哦~

俊鑫~❤

yoyoyo~

他很会跳舞~

很厉害

是我们家筱瞳的哥哥

哈哈

帅啦~

我c80你就c81将喜欢跟著我啊?

哈哈~

 

志兴~❤

哥哥~~~

真的很巧咯

wong chi xing

wong chi ya

是怎样?

我们失散多年了哈?

哈哈~

那个秘密男生只有你知道哦~

shhh…

哈哈~

还有

你是我们的运动健将哦

那个muscle是够力的吗~

哈哈

 

忠翰~❤

winnie pooh~~~

你真的很可爱

你记得我问过你吗

你的眉毛是不是去修

哈哈~

真的很美

 

案案~❤

__001

 

像你勒~

我都说了咯

你和我朋友很像

哈哈~

 

佑训~❤

另一个运动健将

变态的咯

你们

哈哈

帅啦你~

不过有时你是费的咯~哈哈

 

弟弟~❤

那天看你的书

你的遭遇既可怜下~

好啦~

未来会跟好

你很有墨水哦~

 

韦全~❤

紫色变态佬~

哈哈

真的咯

在cb的时候就一直强紫色

哈哈

后来

kelas intergrasi还同班

你的荣幸我的不幸啊~

哈哈

 

惜福~❤

你真的是一个细心的人

你看人不是看外表

是看人的心

别人想什么你都知道

厉害

 

gavin~❤

大哥哥~

你真的很白

看你fb跟你在kem

差很多~!!!

哈哈~

还记得你来的时候

我们一直注意你

因为你太白了

哈哈

要和你拍照都要找阳光才不会显示到我太黑

哈哈~

 

阿来~❤

跟你很少说话

不过我有关心你哦

哈哈

我觉得你呆呆的

哈哈

不要生气哦

要照顾自己~

 

财神爷~❤

几可爱下

尤其是你的笑声

那是在cb我就又注意到了

你很像肥猫哦~

你知道吧?

呵呵~

不要生气啊~

 

 

DSC06419

 

再后来~

我们都很努力,很团结,为了要在比赛中拿到第一名,

眼泪汗水不知道流了多少~

但是

每次不是第二就是第三

还拿过第四~

而我们都还是会在别人看不起的眼神中站起来~

终于

在开枪的比赛拿到第一名

还记得

再步操比赛之前,根本没有老师要管我们

什么东西

都是我们靠自己做的

步操,我们不会

被cikgu wan带去给cikgu as鄙视

给他看小,给他嫌

后来,

马来人跟cikgu ali说我们的状况

他知道了就为了我们回来

帮我们

就像cikgu ali说的

我们charlie的女生是没有爸爸带的小鸡

听到这句话

眼泪直接留下来了

觉得

我们的辛苦,辛酸,终于有老师看到了

因为我们不像charlie的男生有cikgu hadi帮忙

我们什么都没有

要不是cikgu ali为了我们回来

重振我们的士气

我看我们的开枪比赛还是会给别人看不起吧

那些女老师

在步操比赛的前一分钟才来道歉

说没有帮到我们,没有关心到我们

有用吗?

==

结果

我们还是输了

 

malam kebudayaan

我觉得只有华人的是真正靠实力赢来的

马来人和印度人都是因为其他组过时

我们也不会赢吧~

 

我们组

犯错最多,

香烟,打架,mandi kolam,dating

每个人都不抱任何希望我们可以拿kompeni terbaik

就在老师念出来我们是kompeni terbaik的时候

我想

全部人都傻了吧

最不可能的组尽然拿到

我们终于赢了~!!!

超开心~

虽然

我们心里都知道

很多其他组的人不爽

 

 

cb

好像骂粗话,

不要误会哦

那是我们上的课

是闷得咯~

看video做功课罢了

 

kelas intergrasi

好玩

真的

老师都不管我们

你要睡,要吃都可以

认识很多人~哈哈

儿子啊~❤

就是在这里认识你的~

后来还演戏嘞~

哈哈~

你真的很aktif咯

没有一个表演是没有看到你的

哈哈~

也是啦

来当兵就是要那样啊~

你是大哥哥哦~

真的看不出

哈哈

因为你还有一个年轻的心

哈哈~

安慰你的啦~

是你长得很小孩子~

哈哈~

 

kelas kenegaraan

拜托

我们毕业了

不想上历史课了

 

khidmat komuniti

这个最好

可以出去

虽然要帮别人打扫,但是他们会请我们吃东西~

哈哈~

 

ppsb

romeo~❤

你们的舞蹈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觉得是因为有你和qm所以好笑吧

好啦~

要照顾好你的juliet哦~

哈哈~

还记得我们合唱情歌吗?

哈哈~

kelaka啦~

 

 

好像还有很多要说,可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想到再说吧~呵呵~

PLKN KUMPULAN1

SIRI7/2010

KEM BINA SEMANGAT

YPJ SEKAKAP

MERSING JOHOR

THE BEST~!!!

 

 

 

对吼~

还有成绩~

我的成绩算好不是很好,

算差不是很差~

 

不过我看开了

要知道我就说吧

4a2b4c

嗯~

就是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