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09

❤留言

 

时间

真的过好快

一转眼

一年过了

想象自己去年做了什么疯狂事

好像比去年少了

是长大了的关系吗?

比以前懂事了

所以疯狂事也少了

后天

我就要离开了

去当兵

你们

会想我吗?

the one~要抛下你两个月多

不要怪我哦~

好啦

我要来交代了

 

 

❀●•۰ ♪ ۰•●❀

 

❤家人篇❤

最爱的家人

 

✿爸爸

巧克力不要吃太多,

不要太疼zha bo

妈妈会吃醋~

工作辛苦就休息

不要做到迟迟

身体要照顾

哈哈~

要来看我哦~

要带那只猪来也可以

哈哈

 

✿妈妈

新年虽然要到了

要不要忙着做年饼

钱虽然要赚

但是身体也要照顾

你已经老了~

对自己好点

把我们养大

你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妈妈了

 

✿大姐

爱情

我也不是很懂

不过

既然喜欢了

就不要放弃

加油

又努力过好过没有

就算失败

都对得起自己

还有

谢谢你为我们几个小的牺牲的一切~

✿kaki

不知道你会来看吗~

不过

还是想写给你

你知道的咯

causeway阿~

有什么新产品

我是不介意帮你试的咯~

哈哈

✿阿莉

要过的开开心心噢~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

我看在眼底

要做个开心的孕妇

放心啦

你家的东西

得空

我会派阿绫去”收拾”

哈哈~

 

✿频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

看你努力帮我买东西

告诉我要带什么

提醒我什么

我很欣慰

我很感激

谢谢你

好像不够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但我以后一定会用行动来证明

 

✿麦

谢谢你在我买东买西的

谢谢你得无怨无悔

选择阿频

你也是惨啊

哈哈~

 

✿五姐

我知道你住在那里很委屈

但是你要知道你是一个孕妇

一切的一切

都要为宝宝想

不要一直哭

不要生气

回家来

我们家

永远都欢迎你

要做个开心的孕妇

阿保才可以用心的做功

你们才可以快点有自己的家

加油

✿绫

你记得吗?

你说过

“阿雅

还有这么久,做么你将早就开始交代?”

我静静

因为

平常

都有我在家

你们要什么

都会依赖性的找我

如果我不交代好

那样怎样办?

我很抱歉

你刚要接触新的科目

我不在

一定会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你可以

老师们的号码

我会留给你

 

✿阿荏

爸爸妈妈不急着抱孙

女朋友

迟点交没关系

知道吗?

舞狮不是自有你一个人

要考试的时候就不要去

成绩要顾到

 

 

❀●•۰ ♪ ۰•●❀

 

❤老婆篇❤

老婆们

30岁的约定

不要忘哦

哈哈

想到那天我们去游乐场就好笑

哈哈

 

⿻诗,

工作要加油哦~

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吗?

要信息到我的信箱爆满

哈哈

谢谢你

我爱你

我不在

要照顾佩和惠哦

我知道

你会遇到属于你的海豚

拥有完整的爱情

 

⿻惠,

我看到你对未来这么有目标的样子

我很放心

老实说

我都满担心你的

我相信你

可以过得很好

我看到你msn换的话了

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你们也要答应我哦~

 

⿻佩

如果说

气球

漏风了

就是漏风了

不要勉强去补救

只会越来越大

就像爱情。

我觉得你看不懂

你可以问看诗

看他愿意跟你解释吗~

要活得开心哦~

 

 

❤朋友篇❤

 

✖兴老爸

其实我最放心不下得就是你

你一定会骂我

你这个死小孩

老实说

我喜欢你这样骂我

哈哈

我还是觉得

她没放弃你

你何必放弃你自己?

如果说你的梦想成功了

没有人跟你分享

有用吗?

 

✖如佳

看你每天努力找工作~

难道你缺钱?

我自己是觉得

开心就好

不要让忙碌的生活

把快乐带走了~

 

✖珍~

有来看吗?

我不知道

看你活得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很欣慰

真的

 

✖妍好

你有没有来看?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想去第一批

可是没有中

不过我又很努力的帮你和惠找工作哦~

可是都不是很好~

所以没跟你说

要加油哦~!

 

✖其他朋友

虽然没有提到你们

可是我还是有把你们放在心里的

大家

都要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噢~

还有

最最重要的

要想我哦~

哈哈

我爱你们噢~

 

哈哈~

2 comments:

  1. 你说呢~
    第一个留言耶~
    哇哈哈哈~


    要当兵了~
    要照顾好自己丫~
    听到没~


    18岁了~
    祝我们快高长大……

    咔咔~


    未来我们都会幸福^^

    ReplyDelete
  2. 对不起,我来迟了。。。
    我不知道你会留言给我。。。
    没能在你去当兵之前给你留言。。。

    看到你的留言我有点想哭的感觉。。。

    很高兴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知道你重视友情。。。
    希望我在你的眼里不是一个路人甲。。。
    不只是生命中出现的过路客。。。
    还是朋友。。。
    我会珍惜彼此曾经拥有过的情谊。。。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联络继续当好朋友!

    以后我们可能没有机会再一起上课了。。。
    你要好好的。。。

    生气时没人可以诉苦来找我吧。。。
    我会当你的听众哦~
    我说到做到!

    没事也要来找我聊天哦~
    应该知道我安静的时候一个字都不说。。。
    我会很闷的。。。
    何况我没找到工。。。
    在家好闲。。。

    你一个人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定很怕。。。
    我知道你之前一直在担心这个。。。
    但我知道你交友能力超强的!
    一定可以交很多的朋友。。。
    要照顾自己哦~
    你一定能撑到最后!

    等你回来哦~

    你会看到对吗?!
    应该知道我是谁对吧?!
    你应该知道的。。。对吧?!
    要让我知道你看到了就发简讯告诉我你平安的回来了。。。

    等你哦!

    虽然我知道你回来的时候就是我要离开的时候。。。

    但。。。

    我还是会。。。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的简讯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